20160114

MURAI個展「親子丼女孩的百寶箱」


跨出沙坑的小女孩,於夕陽下撞進透明路標般的香氣之中。
它的左臉讓她想起剛拿出烘碗機的盤子,右臉白得骨頭。

她知道兩個方向都通往家。家裡有媽媽,從來就不會動的小熊,
和已經不會動的雞肉,還有被窩。全部都黃黃暖暖的。

(可是不小心的話會讓它們變冷的。
而她很小心。)
◊◊◊

--小學館已休刊傳奇漫畫雜誌《IKKI》出道漫畫家的台灣首度個展。她童話般爛漫、舒緩的作畫風格與敘事節奏帶領我們往治癒系樂園前進,途中卻不忘讓一些無以名狀的陰影閃過我們眼前。郊遊途中喜歡脫隊的你,一定會喜歡。

現場將展示MURAI至今所有商業單行本、精選漫畫原稿,也提供小尺寸原畫與週邊商品的展售。配合本次展覽,Mangasick將獨立出版MURAI中文版漫畫《雞蛋籃--MURAI短篇漫畫自選集》,詳細內容即將公佈!

◊◊◊

MURAI

日本漫畫家・插畫家。2011年於日本京都精華大學畢業。目前定居日本京都。

小學館傳奇漫畫雜誌《IKKI》出道,於同出版社先後發表單行本『《路地裏第一区〜ムライ作品集〜》、《Machina》,並於網路雜誌「電腦MAVO」連載「CAT IN THE CAT」系列。作品完結後,於2015年出版實體單行本《砂海の娘〜CAT IN THE CAR〜》(辰巳出版)。目前持續透過網路以及個人出版的方式發表漫畫以及插畫作品。興趣為打電動以及整理房間。

官網:http://kusamurai.web.fc2.com/index.html

◊◊◊

展期:1月17日(日)- 2月2日(二)(※ 週三公休)
時間:14:00~22:00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電話:02-2369 996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