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614

【展覽訊息】王登鈺 Fish Wang 個展「愉快的散步」 7/2 ~ 7/31


重油無機栽培的男孩別哭,別哭,你的鞋底有彩虹的黏膜。
0和1的雨從雲端傾倒下來了,我們都難逃被淋成分數的命運,但我還是想看你走遠,看你被路燈缺席的巷口吞沒。入夢。
◈◈◈◈◈◈

漫畫‧動畫‧文字的違章建築師--王登鈺個展。本次展覽主軸將會是他自2015年十月起陸續發表的小插畫,歡迎前來這個怪獸、精神瘟疫、黃昏、城市、夜風、機器人、幽靈、巨童、積雨雲、咒術嵌合而成的國度漫步。

◈◈◈畫家簡介◈◈◈

王登鈺‧Fish

一九七一年台北出生,復興商工美工科夜補校畢業,曾任職於宏廣(卡通構圖師)、藝動網,擔任過美術設計,在動畫、繪畫界工作二十多年,曾為雷光夏「黑暗之光」專輯中的〈造字的人〉製作動畫MV,曾製作電影「囧男孩」中的動畫片段。現為自由漫畫家。

作品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9wang/

◈◈◈出版作品◈◈◈

《夜的事變》(漫畫,獨立出版)
《微小國的微弱信號》(圖文集,獨立出版)
《電影裡的象小姐》(短篇小說集,小寫出版)
《夏路夜街》(長幅捲軸漫畫,小寫出版)
《金魚LOVE夢路》(漫畫,獨立出版)
《Jack and the Beanstalk》(漫畫,遊戲橘子出版)
《幽暗小徑之風景》(圖文集,獨立出版)
《旅行者貓的手提行李》(圖文集,獨立出版)

◈◈◈◈◈◈

§ 愉快的散步 §

展期:2016年7月2日(六)- 7月31日(日)
時間:14:00~22:00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電話:02-2369 9969

(Mangasick是什麼?→http://tinyurl.com/nkrox6l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