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425

【展覽訊息】皮哥情色畫展「生肉」


4.29 - 5.23《生肉》皮哥情色畫

《Fresh Meat》Pigo Lin soft erotica show
Mangasick,Taipei,Taiwan

* 十八歲以下禁止入場

- -
我喜歡性。

這句話我放在心裡超過三十個寒暑。有關「性」的一切,亞洲文化習慣壓抑、隱晦、羞恥的談論它。使用創作的方式並非為了疾呼性自主或性解放等遠大的目標,呈現在紙上的,僅僅只有述說我對慾望用正眼面對的過程。

性愛與情色。性愛,一種可兩字分開也可合體的名詞,是最簡單和最艱難的行為,不只單純生物本能,融合著複雜的身體上和心理上的交織,更是人類超我的昇華。情色,一種將慾望主動也可被動的動詞,也是最原始和最文明的產物。

我透過想像、下筆、深入、抽離、再墮入,過程中我宛如處女處男初嘗歡愉,在赤裸的光與黑照耀下,摻雜的最細小的情感都能讓我體現:善惡、不堪、美麗、純粹、羞愧,我建築了一座偉大的樂園,在裡面和我的幻想情人享受歡愉,更在其中了解自己的本質,是由滔天巨大的狂潮和娟娟細密的暗流融合的。

這些作品都是我的慾望,事實上我更想在現實中去做這些事情,蘊藏的情緒幾乎是濃厚的、交纏的慢慢收緊我的心,以致於已經有點無法呼吸。也只能在我做之前,先把它畫出來,讓緊纏如蛇的慾望能稍稍放鬆力道,讓我可以繼續呼進下一口氣。

- -

來自台灣的藝術家皮哥平日是一名鐘錶設計師,工作之餘,沉迷於另一個和傳統相對的色情藝術創作。作品裡大劑量的注入了超現實主義和日本春宮畫,混和成多彩的漫畫風格。

皮哥畫中女性多呈現痛苦扭曲的表情,他解釋因為性快感往往伴隨著輕微的疼痛和暴力,女性複雜的表情是最美麗的,但也如蝴蝶輕巧翩翩的舞姿不易捕捉。

認為性有著多種面相,同性的愛也非常動人,在作品《Shake Hands》中,兩個西裝男人背著雙手,前方露出的手臂做出友好的姿態。他的作品不是疾呼性自主和性解放,而是探索性的可能,創作就是皮哥表達性幻想的方式。

- -
我想我戴著一副黃色眼鏡,當我戴著它們時,一切都是性。


// 展出資訊

地點:Mangasick
展期:2017.04.29 - 05.23
營業時間:14:00 - 22:00,每週三定休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2號B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