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122

【展覽訊息】原田千秋個展「原來不是我」 11/30-12/31


原來那是紅色糖漿
原來那是眼藥水
原來有些情緒不會
自然分解也不可燃
例如:

「原 來 不 是 我 。」

原田千秋為大阪網路世代的代表性插畫家/搞笑漫畫家之一,自稱「好孩子的壞話產生器」,致力將少女內心小劇場轉化為自我不成長系圖文,風格融合日本次文化的陰鬱脾性與關西爽朗毒舌。

本次展覽將展售專為台灣個展製作的限量簽名海報,Mangasick也將為她出版紀念小畫集,所有台詞皆會中譯。另會販售跟日本幾乎同步上市的新週邊商品。插畫家將來台舉辦似顏繪或簽名會活動,詳細參加辦法請見文末。

迎接新年前,以毒攻毒除個晦氣吧。

・゚・(。✖д✖。)・゚・・゚・(。✖д✖。)・゚・・゚・(。✖д✖。)・゚・・゚

展期:11月30日(五)- 12月31日(一)(週二、三公休)
時間:14:00~22:00
電話:02-2369 9969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
・゚・(。✖д✖。)・゚・・゚・(。✖д✖。)・゚・・゚・(。✖д✖。)・゚・・゚

|插畫家介紹|

原田千秋

一九九○年生,現居大阪。

曾以成為搞笑藝人為目標,多次參加選拔會。初期發表壓克力畫和漫畫皆呈現出詭譎、忸怩的陰性美,漫畫作品曾被收入繼承六、七○年代死硬派精神的實驗漫畫雜誌《架空》。

二○一三年末開始於網路發表「給好孩子的壞話產生器」系列圖文作品,精準的語言,大量使用原色、俗艷卻具匠心的插圖造成轟動,成為眾多音樂人合作對象,包括 sukekiyo(DIR EN GREY主唱solo計畫)、大森靖子、CreepHyp、極品下流少女、相澤梨莎(電波組.inc),音樂祭「夏之魔物」也採用他的作品製作官方週邊。

二○一六年出版《原田千秋的形跡可疑日記》(原田ちあきの挙動不審日記,祥傳社),以古怪、可愛的造型人物側寫自己的生活與過往人生,獲得吉田戰車推薦。此後網路平台的日常搞笑系極短篇漫畫邀約不斷。二○一八年出版第一本商業出版畫冊《躲起來哭的你真是溫柔》(誰にも見つからずに泣いてる君は優しい) ,叫好叫座。近年綜藝節目通告也漸漸增加,開始往雙棲路線發展。


・゚・(。✖д✖。)・゚・・゚・(。✖д✖。)・゚・・゚・(。✖д✖。)・゚・・゚

|關於展覽紀念畫冊《原來不是我》|

配合本次展覽,Mangasick出版了眾所期盼的原田千秋中文版小畫集!毒辣台詞全面翻譯,並收錄了許多目前未曾收錄於任何畫冊的新圖唷!封面即為本次展覽主視覺,是插畫家特地為本次展覽繪製的全新創作。

送朋友、仇家、情人都通,放一本在床頭睡前、夢中、睡醒讀皆宜,內心小劇場演員們的聖經兼死亡筆記本。

規格:B6開本,全彩36頁
售價:250元
翻譯‧設計‧出版:Mangasick


|展覽紀念活動|

(ఠ్ఠ ˓̭ ఠ్ఠ) ୨ 原田千秋風似顏繪

日期:12月1日(六)
時間:14:00 – 17:00
活動說明:由插畫家為你套上她經典的怨念哭臉模組,今天起你也是她筆下的一個角色了!似顏繪將畫在大簽名板上並且另外署名,專屬於你的怨念禮物。

參加辦法:

1. 購買「展覽紀念小畫冊+活動券」套組即可參加,價格為550元,限量20組。(滑到最下面有畫冊介紹~)
2. 考量到外縣市讀者需求,套組一律在Mangasick線上平台販售,店面不會販售。
3.開賣時間為11月27日(二)22:00,線上平台網址:https://mangasickxox.waca.store/
4.似顏繪為同樂性質活動,恕不接受作畫指示。
5.似顏繪活動時段,作者須專心作畫,不接受臨時性的簽名請求。想要簽書的朋友請於簽名會時段來店。

(ఠ్ఠ ˓̭ ఠ్ఠ) ୨ 原田千秋簽名會

日期:12月1日(六)
時間:18:00 – 21:00

參加辦法:

1.購買展覽首販畫集《原來不是我》即可給作者簽書,不須事前取得參加資格。名額不限,但活動時段結束後恕不再接受簽名請求。
2.一人限簽兩本書。第二本書不一定要是畫集《原來不是我》,可以是您自藏的原田千秋出版品。
3.週邊商品不可簽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