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225

【展覽訊息】山本タカト臺灣個展「Nosferatu」3/8 - 4/8



子夜的剖面,帶鉤
靈之菹醢
人之槁木
遂串刺成一片庭園
福馬林雨中
美的膨脹速度高過宇宙

融合浮世繪與當代母題,成就平成耽美主義
畫家山本タカト(Takato Yamamoto)台灣首展

本展為畫家最新畫冊《Nosferatu》出版紀念巡迴展最終站。除了最新系列作品外,也將展出自早期畫冊,泉鏡花小說《草迷宮》、《天守物語》插圖精選出的原畫或精細鉛筆底稿。作品年份橫跨十餘年,是縱觀山本タカト淒美妖豔世界的絕佳機會。

畫家本人也將來台舉辦簽名會,詳情請見下方說明。

展期:2019年3月8日(五) - 4月8日(一)(週二、三公休)
開放時間:14:00~ 22:00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電話:02-2369 9969

主辦:Mangasick
協辦:Uptight/Editions Treville
入場費用:無

※ 注意:展覽作品禁止近拍、單幅拍攝


☠ 展覽紀念活動:山本タカト簽名會 ☠

日期:3月16日(六)
時間:14:00 – 17:00
限額:200人

參加辦法:

1. 展覽首日3月8日(五)起,凡於展場購買Editions Treville出版社商品滿1000元即可獲得活動參加券。200張參加券發完為止。

2. 活動當日憑參加券可請畫家:a) 署名於簽名版畫冊 b) 簽名於展覽主視覺海報或底稿集。(註:購入後可簽名、可署名的商品清單日後會公開,置頂於本活動頁)

3. 一人限簽一次,因此沒有「簽名後再署名」的選項。

注意事項:

1. 活動當天請務必攜帶參加券、簽名書籍或海報。
2. 參加券不記名。臨時無法參加者可託朋友代簽,主辦單位不接受代簽委託。
3. 僅提供簽名,不提供簽繪。
4. 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,不開放與畫家合照。
5. 店內空間狹小,請配合主辦方的指示移動。必要時會請旁觀者暫時離場,以維護活動參加者權益。

☠ 畫家簡介 ☠

山本タカト Takato Yamamoto

一九六○年生,秋田縣人,東京造型大學繪畫系畢業。東京插畫家協會會員,國際浮世繪協會會員。

一九九五年受邀參加東京插畫家協會聯展「一冊,製作、展示世界上僅存在一本的書籍,獲得矚目,畫冊製作與展覽邀約接踵而至,他也開始提供插畫給耽美、奇幻、官能、歷史小說或文藝雜誌使用。

九八年推出第一本畫冊《緋色手法》(緋色のマニエラ)並同步舉辦原畫展,二十年來已出版八本作品集,享譽全球,成為異色視覺藝術愛好者心目中的當代殿堂級大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