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826

【展覽訊息】門小雷個展「藻與浪與無限」 9/6 - 10/7



「可是,一直以來衝擊到我的,都是出色的漫畫。
那是一股直往核心的衝擊,是電流滑過全身的熱血
與感動。我想畫出讓人窒息的漫畫。」

香港代表性插畫家/漫畫家門小雷,
睽違六年漫畫單行本問世。
愛,恨,混沌,雕琢,追逐,膠著──相剋中誕生
的峰迴輪唱,隨顏料與墨水的氣韻變幻,
直至純青。

配合漫畫首賣,Mangasick將展示作品原稿、
以書中人物發展出的系列插畫,以及門小雷
特地為本展繪製的小簽名版。

門小雷將於9月7日舉辦簽名會。
名額為事先抽籤決定,當日不開放現場名額。
詳細參加辦法請見本頁最下方。

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

展期:9月6日(五)-10月7日(一)(週二、三公休)
時間:14:00~22:00
電話:02-2369 9969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入場費:無

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

門小雷 Little Thunder 

一九八四年生,漫畫家,插畫家。十一歲時首度投稿香港漫畫雜誌,十五歲開始於星島日報連載《SEED》,高中畢業後全職創作。在中國、香港、比利時分別推出《彩虹》、《666》、《BOOM! 邊去邊愛》(冬日漫畫)、《宇宙不安學會暨門小雷繪圖筆記本》(kubrick)、《KYLOOE》(Kana)幾部商業出版品後,於二○一○年開始配合展覽推出獨立出版品,限量五百本《夜記》創下一小時內於線上商店完售的紀錄。

二○一三年出版《Remember to Forget》,開始與海內外書店合作。二○一七年出版鋼管舞圖鑑《The Blister Exists》,於台北共樂舉辦於出版紀念展。二○一八年於東京獨立書店POPOTAME舉辦日本首度個展「#Me」,一九年由玄光社出版第一本日版作品集《Sisterhood》,並於原宿知名插畫系藝廊Galerie LE MONDE舉辦個展「PEEK」,盛況空前。


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

☠ 《藻與浪與無限》簡介 ☠

「結束與開端,一同誕生」

藻的父親發瘋了,他經常看見已死妻子的鬼魂。某次他失控差點殺死藻,海藻店老闆浪即時出手相助,成為藻的救命恩人兼殺父仇人。倖存的藻住進海藻店,但她對浪的行動並不領情。爸爸再怎麼討人厭終究是爸爸。到了某年父親忌日,藻決定採取行動,破除海藻的詛咒……相愛相殺的無限輪迴,自此揭幕。

頁數:166
尺寸:175 mm x 245mm
設計:Katol
出版:Wet Paint & Co.
售價:1200 NTD

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------➸

☠ 門小雷簽名會活動辦法 ☠

日期:9月7日(六)
時間:15:00 – 18:00
地點:Mangasick
限額:100人,抽選制。

1. 即日起至9月1日(日),凡直接來店預購或利用網店(預購已截止 )預購《藻與浪與無限》者,即可獲得抽獎資格。

2. 我們將於9月3日(二)直播抽出得獎者,個別聯絡。得獎者名單也會以不侵犯隱私的形式公佈於活動頁上,方便查詢。

3. 一人限簽兩本門小雷個人出版品。

注意事項:

1. 活動當天請務必攜帶簽名用書與證件核對身份。
2. 為求公平,不接受中獎資格轉讓。臨時不克前來的中獎者請主動聯絡我們,讓我們重新抽出遞補名額。
3. 本簽名會為同樂性質活動,主辦方不提供「代簽」服務,中獎者須親自到場索取簽名。
4. 店內空間狹小,請配合主辦方的指示移動。必要時會請旁觀者暫時離場,以維護活動參加者權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