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101

【展覽訊息】小幡彩貴個展「DAWN」11/5(六)- 11/29(二)


commune × Mangasick presents
小幡彩貴個展
「DAWN」
Saki Obata solo exhibition
DAWN

展期:2016年11月5日(六) - 11月29日(二)
( ※ 週三固定公休,其他休假日公告於本部落格置頂文)
開放時間:14:00~ 22:00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電話:02-2369 9969

※ 展日首日畫家將駐店一天

小幡彩貴以絕妙構圖與世界觀博得日本國內外眾多支持者,commune Press出版zine《季節的紀錄 Records go the seasons》之初版、二版也創下轉眼間完售的紀錄。如今她即將於台北的Mangasick舉辦台灣首次個展。

最近她提供了專輯封面插畫給sugar me,也廣受各方媒體邀稿,合作對象包括NHK TEXT旗下雜誌《Enjoy Simple English》、《Wandervogel》等等。

本次以「DAWN」為題的展示作品描繪的是:在深夜至黎明之間,某人獨自或與他人一同安靜思考的瞬間。觀看這些作品的你,想必會回想起自己體驗過的「某一個清晨」吧。

***

【畫家‧插畫家簡介】
小幡彩貴
Saki Obata

二○○九年畢業於桑澤設計研究所綜合設計學系,進入nano/nano graphics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,二○一四年成為自由接案插畫家、平面設計師。曾提供封面、內頁插圖給《美術展手帖》(小學館),也幫其他雜誌、書籍繪製插圖或擔任美術設計。個人創作插圖以季節為主題。

www.obatasaki.com
obatasaki.tumblr.com
instagram:obatasaki

***

【開幕特別演出:洪申豪不插電solo】



九月的教室還開著冷氣,不過一起吃鍋的季節也許會和「DAWN」在巷口向我們揮手。

洪申豪在Mangasick睽違近三年的演出,將搭配Mangasick十一月展覽插畫家小幡彩貴製作的動畫!

日期:11月5日(六)
時間:19:00進場 19:30開演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
票價:300元
入場人數上限:35

售票地點:Mangasic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