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007

【展覽訊息】 池野詩織攝影展「Silent Sun」10/8 - 11/1


commune × Mangasick presents
池野詩織攝影展
「SILENT SUN」
Shiori Ikeno photo exhibition
SILENT SUN

展期:2016年10月8日(六) - 11月1日(二) (※ 週三公休)
開放時間:14:00~ 22:00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電話:02-2369 9969

※ 展覽首日,攝影家將駐店一天

***

池野詩織的攝影作品曾登上「渋谷文化祭。」(シブカル祭。)主視覺設計、PARCO的海報與廣告,也曾為時尚品牌「Jenny Fax」拍攝目錄,活躍於諸多雜誌與網路平台。

今年二月,KiliKiliVilla為她出版攝影集《BUBBLE BLUE》,貼身記錄美國樂團MEAN JEANS與日本樂團下山(GEZAN)、THE GUAYS的巡迴演出,獨特而情感豐沛的表現引起矚目。

本次台灣個展展售作品包括新作zine《SILENT SUN》收錄的照片,其中濃縮著蘊含熱切思緒的靜謐情調;另外還有與插畫家ancco、藝術家NAZE共同製作的作品。

眾所期待下即將跨入下一個創作階段的她,將在本展呈現她的「現在」,不容錯過。

***

【攝影家簡介】

池野詩織 Shiori Ikeno

一九九一年生,二○一二年開始攝影活動。

發表日常快拍作品的同時,以自由接案攝影師的身份為雜誌或網路平台工作。定期舉辦展覽,參加獨立刊物展。曾提供作品供「渋谷文化祭。」設計主視覺,樂團「Dotsui Tarunen」(どついたるねん)攝影集、PARCO海報和廣告也採用了她的作品,也為時尚品牌拍攝目錄,活耀於各領域。

commune Press於二○一六年九月為她出版攝影zine《SILENT SUN》,紐約藝術書展首賣。她的天線隨時伸向日常中青春感一閃而過的瞬間,以攝影捕捉收集之。

ikenoshiori.tumblr.com / instagram:ikenoshiori

ancco : anccoo.tumblr.com
NAZE : nazezknw.tumblr.com

企劃協助:commune (www.ccommunee.com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