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817

【展覽訊息】臺灣唱片致敬展「愛的蓋台」 Vol. 2 9/4 - 9/28

 
♫ 打破所有配對想像的,
♫ 電波干擾型的,
♫ 大,告,白。

大受好評的唱片致敬插畫聯展「愛的蓋台」,來到第二屆了。
全新陣容,有你料得到的也有猜不到的。

參加者將會:

1. 挑選一張喜愛的,或和生活有深刻交集的唱片。
2. 以自己的風格為唱片量身打造新封面插畫,以原畫,或複製畫,或海報的形式展售。
3. 同時以文字表達挑選唱片的原因,或以唱片為背景的生命插曲。
展場將販售收錄這些圖文的展覽手冊,以及參展者的獨立出版品。一次認識一大票台灣新銳視覺藝術創作者、更新音樂播放清單的大好機會!

♫ 展覽理念 ♫ 

擦拭記憶時你會發現,音樂或許跟生命中某段插曲、某個精神狀態焊接在一起,但跟唱片行的連結未必那麼緊密。

因為唱片行體驗首先是視覺的,然後才是聽覺的。這事實對我們而言另有一番重大意義:
在網路發達和近年刊物文化興起前,台灣的唱片行也許比書店更接近另類視覺藝術的糧倉。

塗鴉、抽象、頹廢、繁複、樸拙……
順應或踐踏島外某地潮流的表現手法乘著唱片封面飄上岸,點滴改寫我們對世界的想像,也預言了我們到達的這個角落。

「如果他來畫唱片封面會是什麼感覺?」隨著店內累積越來越多另類創作者的作品,我們的妄想也越來越強烈,最後決定將它發展成一個聯展。

你原本也許不會注意到的台灣唱片和圖像創作者,以及原本也許只能在夢中見到的火花,都將在此處交會。

♫ 展期:9月4日(五)- 9月28日(一)(週二公休)
♫ 時間:14:00~22:00
♫ 電話:02-23699969
♫ 地點:Mangasick
♫ 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
※店外無明顯招牌,首次來店者請參考本文:https://tinyurl.com/ya26kdfh

♫ 參展者(依羅馬拼音排序):
25度c 
A ee mi 
陳念瑩 
CLEA 
劉倩帆 
黃靖芝 
洪瑄 
偵探H. Z. 小姐 
Kan 
可樂果 
老人 
盧卡斯 
羅荷 
梅康米 

嘔吐 
星期一回收日 
氵彗㣺
曾耀慶
葉長青
游博任
Zihling

(主視覺:老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