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829

【展覽訊息】圖書館與面壁書室:智海漫畫展暨《圖書館》新書發表 9/7 - 10/1

孤絕。透徹。乾冷。
淚中突出幾許笑的礁石。
紙頁和牆面同根生的世界。

香港漫畫家智海個展,睽違已久的新作漫畫將在本展開賣。展覽分為兩個區塊:


|《圖書館》漫畫原作展|

nos:books最新出版,智海漫畫集《圖書館》、《我和我聖人》一書兩冊,雙拼推出。

《圖書館》是智海近年陸續創作的漫畫作品,故事圍繞一座光怪陸離的圖書館,人們困在書海的無窮追憶中,或是穿梭於焚燒的「書地獄」仍能輕鬆踏步。《我和我聖人》則收錄智海十多年來,在海內外各種漫畫合集發表的短篇漫畫,現今首次以繁體中文精選結集。

這次展覽將展出兩書的原畫,智海筆下黑白灰的世界將包圍整個展場。

|面壁書室|

除了新書原稿展外,展覽現場特別架設「面壁書室」,內藏《圖書館》漫畫的一章番外編,只供場內閱覽,而不會收錄在漫畫書裡。想看完整的作品?請務必前來現場。

展覽結束後,此一番外編將成為店家永久收藏,供讀者內閱--對了,Mangasick的本業就是漫畫租書店嘛!

※ 漫畫展免費觀賞;「面壁書室」酌收入場費,詳情近日公開。
※ 漫畫家駐店日也將另行公佈。

日期:2018年9月7日(五) - 10月1日(一)
開放時間:14:00 – 22:00
展覽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2號


|作者簡介|

智海,1977年出生於舊香港,大學時期起發表漫畫,見載香港報章雜誌,及海外漫畫選集。著有漫畫集《The Writer And Her Story》、《默示錄》、《花花世界》系列、《大騎劫:漫畫香港文學》(江康泉合著)、《灰掐》(鴻鴻合著),作品譯有義、法、英文等版本;另編著《路漫漫:香港獨立漫畫25年》(歐陽應霽合編)。除漫畫外,近年專事繪畫創作,亦參與nos:books挪石社之出版事務。

網站:www.chihoi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