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918

【展覽訊息】Ace明個展「好想趕快變這樣」10/1-11/1

像素的海 像結塊的砂糖
在鋼筋水泥 塑料 聚酯纖維的內外
刷上少女之夢 的包裝紙的 夜光

曾為電波組.inc繪製單曲封面
神秘低調的變格派萌系插畫家
──Ace明,實體個展登陸台灣

除了展出壓克力板複製畫、微噴海報之外
Mangasick也將為他出版一本畫冊。

Ace明一向以電繪(也曾以壓克力畫仿電繪)的手法表現動畫畫風下的變種寫實,豐饒物質與大量廢料並存的都市街景。堅硬、顫動的點線大量匯聚,形成乍看粗劣率性,但表面下暗藏抒情的多層次。

原本就虛幻的「有少女的風景」,
在有疫情的世界會產生什麼折射率變化呢?

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

展期:10月1日(五)- 11月1日(一)
(※每週二、三、四公休)
時間:14:00 - 21:00
電話:02-2369 9969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
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▪▫

❖創作者簡介❖
Ace明 エース明

現居日本神奈川縣。
二○一七年開始投稿電繪作品到推特上。主要以點陣圖創作,描繪以街道為背景的人物畫。

推特帳號:@ace_Akira_

❖展覽經歷❖

〔個展〕
2019「特地印出來看Ace明」(わざわざ印刷して見るエース明)(新宿眼科画廊 / 東京)

〔聯展〕
2018 「無礼らか~」(*)(TATARABA / 東京)
2018 「One Note」(新宿眼科画廊 / 東京)
2019 「VIEWS and FACES」(THE blank GALLERY / 東京)
2021「QQ腦漿俱樂部」(もちもち脳みそクラブ)(新宿眼科画廊 / 東京)

* 音同ㄍㄨㄤㄏㄨㄚˊㄉ

[商業合作案]
2019 電波組.inc 《Bon de Festa》單曲封面
2019 電波組.inc 《子♡丑♡寅♡卯♡辰♡巳♡》單曲封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