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05

【活動訊息】「Alice in Dreamland」放映會與映後座談--(更新:追加午場,接受報名中)


配合台灣淳久堂書店4月4日至5月1日的清水真理球體關節人偶展,Mangasick將於5月1日(日)舉辦「Alice in Dreamland」電影放映會與映後座談。

蜂須賀健太郎導演的「Alice in Dreamland」拍攝手法異於一般人偶動畫,是以清水真理人偶的攝影素材製成的flash動畫。

故事大綱:帶著懷錶的白兔出現在與姐姐一起生活的愛麗絲面前。「愛麗絲居住的世界不是現實世界,黑暗力量就快使它走向終結了。妳非得拯救故事中的世界不可,出發吧。」困惑的愛麗絲很快地展開了冒險之旅......

***

電影長度:50分鐘(※無字幕)

映後座談與會者:清水真理/蜂須賀健太郎
主持人:台灣淳久堂店長 五島崇行(以上敬稱略)

活動日期:2016年5月1日(日)

當日活動流程:

[ 午場 ]
14:00 開放入場
14:30~15:30 電影放映
15:30~16:30 映後座談
16:30~17:30 交流時間

入場費:200元(附一杯飲料)
人數:30人(受理報名中)

[ 晚場 ]
18:30 開放入場
19:00~20:00 電影放映
20:00~21:00 映後座談

入場費:200元(附一杯飲料)
人數:30人 (已額滿,感謝!)

報名方式:請發信至mangasickmanga@gmail.com  留下您的姓名與聯絡電話,無論報名成功與否我們皆會回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