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01

垃圾個展「Shame Shape」


2015年10月於台中蛆;菌 首次露面的「SHAME SHAPE」展
巡迴到台北Mangasick了,會追加新作!

§§§§§

「我會成為幽靈的啊/今天一定會搞定/就算大喊我要自殺喔/也沒人回應我」
(ゆーれいに僕はなるのさ/今日こそはキメてやるのです/
自殺しちゃうぞと叫んでも/誰からも返事ございません)

「欸真假!?能說出這句台詞時/就會交到所謂的朋友嗎」
(えっまじ!? そんなセリフが言えたとき/お友達ってやつがいるのかな)

「淡然地 嗒嗒嗒嗒嗒嗒嗒 鈴鼓敲個意思意思 大致上還活著 
淡然地 嗒嗒嗒嗒嗒嗒嗒 用鈴鼓上吊的你死了」
(淡々と タンタンタンタンタンタンタン タンバリンを一応鳴らして 一応生きてる
淡々と タンタンタンタンタンタン タンバリンで首を吊っちゃった君は死んだんだ)

以上自虐又直白的歌詞,出自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,2008年成立於日本千葉縣的樂團,主唱の子不僅包辦樂團詞曲創作,更是一個過動中二病。半年前在youtube上發現他的歌,心想:「這什麼鬼」然後就聽到了現在。

之所以弄這個展,只是想引起の子注意,展覽期間打算把現場照片全傳到twitter上tag他,好希望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能來台灣辦live喔。٩(•౪• ٩)
歌詞翻譯及更多關於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的中文介紹☞☞☞☞

§§§§§

Chen Shape
在國中當實習老師時辦了 Facebook 專頁,一方面消磨無聊日子,另一方面記錄自己創作的軌跡,喜歡誇張的色調;由於對創作的熱忱大於教學,所以離開學校當起自由接案者,努力產出代表作。

§§§§§

展期:4月2日(六)~4月26日(二)(週三公休)
時間:14:00~22:00
地點:Mangasick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電話:02-2369 996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