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307

少女畫家ERICO「drawing holic」回饋場 3/21 @ Mangasick


去年11月在Mangasick舉辦「少女曼荼羅」個展的ERICO又帶著新作回來了,這次將在台北的Underon舉辦「乙女釋放:二十二張塔羅牌原畫展」。前次drawing holic設定為現場報名制,結果大家反應超乎想像地熱烈,因此ERICO希望再辦一場,讓上次撲空的朋友也能參與。

◎ 何謂drawing holic?

ERICO以防水油墨現場為參加者彩繪皮包、鞋子、手機殼、T恤、帽子等物。

◎ 收費方式

 【單色線稿】
  a. 單點插圖:不限品項 950元(需10~15分鐘)
  b. 大幅圖面:鞋子、包包等 1350元;服飾等 2150元(需15~20分鐘)

 【彩稿】
  a. 單點插圖:不限品項 1350元(需20~30分鐘)
  b. 大幅圖面:鞋子、包包等 1600元;服飾等 2700元(需20分鐘~1小時不等)

(上排為彩稿範例,下排為黑白線稿)

  更多範例請見:http://fukaeri.exblog.jp/24804187/

◎ 時間

2016年3月21日(週一)下午14:00至18:00;19:00至21:00

◎ 地點

Mangasick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

◎ 參加方法

完全預約制,一人限畫一件物品。請來信至 mangasickmanga@gmail.com 報名,告知
a) 您想使用的方案(例:單色線稿+單點插圖 950元)
b) 可參加的時段,以小時為單位(例:「下午2點至3點,下午3點至4點。」)。
c) 想讓藝術家畫的物件

無論報名成功與否,我們都會回信通知。

◎ 注意事項

本活動主旨是讓藝術家為您的衣飾配件增添風情,而非在您的持有物上進行繪畫創作,因此不接受大幅修改或重畫的要求,請斟酌考慮後再報名參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